line icon fb icon tel icon 設計學校榜單 設計專業師資 設計學員分享 設計影音分享台北設計課程付款資訊
台北諮詢
高雄諮詢
  1. 首頁
  2. 學員分享
  3. 建築設計學生
  4. 宥羽同學

學員分享

我們的感動建立在同學的成就,每個成功的故事背後都是我們最美的回憶!

設計學生照片

宥羽同學


美國芝加哥藝術學院(SAIC)
中原大學建築所 (原教育系)

"...從前喜歡畫圖喜歡建築的心,即使並非本科系,但試聽課程的時候才真的感覺到:啊!這是我想要的東西!!"

在人生還在尋尋覓覓之中,王健拉了我一把 !

我是宥羽,從教育系畢業後決定不實習,但興趣廣泛、什麼都會一點卻什麼都不精的我除了考公職、做助理工作,居然想不到自己未來的藍圖是什麼。

因緣際會之下來到了王健設計學苑,重新找回從前喜歡畫圖喜歡建築的心,即使並非本科系,也沒有基本技巧,但試聽課程的時候才真的感覺到:啊!這是我想要的東西!

王健設計學苑真的給了我很多無論是知識、技巧、資源還是其他幫助,

從seven老師的創意設計、李老師的透視、王老師的麥克筆、李老師與郭老師的模型還有機會參觀到正在施作的工地,另外有任何疑問不用擔心,因為櫃檯姊姊與所有老師都會親切回答你!

原本對於製作作品集遇到了瓶頸也很沒有自信,好在有櫃檯姊姊們與Seven老師的鼓勵及意見才能將作品集完成,順利申請到美國芝加哥藝術學院(SAIC)和中原大學建築所!

這裡很自由,所有努力都是要靠自己,但如果沒有他們在一旁輔助,我也沒有辦法得到比我想像還要好的結果!非常感謝,很開心能在這裡學習,祝福每位老師、工作人員、學生們都能美夢成真、事事順心,朝自己的目標邁進。

夢想不怕起步晚,只怕找不到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