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icon fb icon tel icon 設計學校榜單 設計專業師資 設計學員分享 設計影音分享台北設計課程付款資訊
台北諮詢
高雄諮詢
  1. 首頁
  2. 學員分享
  3. 產品設計學生
  4. 德珊同學

學員分享

我們的感動建立在同學的成就,每個成功的故事背後都是我們最美的回憶!

設計學生照片

德珊同學


Burg Giebichenstein Kunsthochschule Halle 工業設計(原師大地理系)

"...我最終還是把握住了最後機會拿到一張到德國念書的門票!"

我是德珊!我考上一間很有名的大學的工業設計:D~是位於東德的一間設計與藝術大學:Burg Giebichenstein Kunsthochschule Halle,整間大學又分為藝術學院以及設計學院兩部分,最近期所得過的獎項有:2010年紅點一項,2011年Universal Design Award 2011一項,並在 IF Award世界設計學院排名世界22, 全德國排名第六,是在德國非常有名的一間設計藝術學院,以歷史悠久以及傳統著稱,甚是在DDR時期表現就非常亮眼的一間藝術大學(Bachelor)在IFAward有排名世界22~!!!! 好開心: DDDDDDDDD!終於,我終於可以去德國念書了!

感覺這一兩年的準備也值得。從去年的跌跌撞撞,到今年的卯足勁去準備申請, 雖然結果仍是一波三折,但是我最終還是把握住了最後機會拿到一張到德國念書的門票!

在王健設計學苑學到許多基本技法,除了增強原本的素描,老師們更鼓勵想像力以及創造力。在這裡上課一直都非常的開心,也學到很多。另外還認識一群好朋友,不管如何都會扶持以及關心對方的好朋友們,讓我覺得除了技巧上面的提升之外同儕的激勵以及一起努力也讓我覺得我並非孤軍奮鬥,這也是在這裡能夠事半功倍的原因。而王健老師以及seven、Herrison老師、小李等老師,都在我覺得困惑時給予我協助,給我一些想法 也讓我走出每個低潮時期,咬緊牙根繼續向前進。

去德國,一直都是我從大三以後唯一的夢想。這個夢想終於可以有一個開端,再也不只是個夢想了。希望這個開端能夠引導我走向我想要的未來以及人生。王老師對我說:『一定要堅持到最後』謝謝老師,我一定會堅持到最後! 最後,Deutschland, ich komme! (德國,我來了!)

德珊作品分享

產品設計作品
產品設計作品
產品設計作品
產品設計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