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icon fb icon tel icon 設計學校榜單 設計專業師資 設計學員分享 設計影音分享台北設計課程付款資訊
台北諮詢
高雄諮詢
  1. 首頁
  2. 學員分享
  3. 產品設計學生
  4. 宇震同學

學員分享

我們的感動建立在同學的成就,每個成功的故事背後都是我們最美的回憶!

設計學生照片

宇震同學


雲林科技大學
實踐大學工業設計系 (原數學教育系)

"...不只是關注表面處理技巧的提升,也很注重如何運用設計思維去剖析問題..."

我總是相信設計是種工具,是要能解決問題的而不只是炫技。若你曾經與王老師討論過你的設計,你將會發現老師注重的是你的概念與解決方法,而非你的表現技法,甚至老師更會用他豐富的經歷一語點醒夢中人。

因此我在王健學習時我不只是關注表面處理技巧的提升,也很注重如何運用設計思維去剖析問題、發現需求再進一步使用我所學到的技巧以及方法去解決問題以及溝通。透過老師們的引導與介紹,我著實的增廣對設計的認知以及能力。

對於設計的思考你可以在郭老師的產品設計還有人因的課上瞭解到關於產品設計是如何從概念製生產階段以及所需要考慮到的各個環節,如果有問題老師也都會很願提供各種面向的協助;丘老師的共同設概則能夠瞭解設計的發展以及趨勢。

對於設計的執行你可以在SKETCH、麥克筆還有圖學的課上學到設計圖面的溝通技巧與表達;創意素描則能夠幫助你練習自由形體的表現;在模型製作的課上則可以瞭解到材質的運用與製作;基本設計則會強化你2D的點線面至3D的立體構成。此外也滿建議產設的同學如果可以的話可以加修Photoshop或illustrator甚至是Alias這些對於你製作作品集都有很大的幫助。

其實王健提供的課程算是滿多的,但是學習還是要靠自己,時間允許的話希望大家盡量不要錯過課程,平常也要多多練習、嘗試,都可以在下次上課帶過去與老師討論,我認為這是進步最快的方法,希望大家最後都能夠考取心目中的學校。

還有我也非常建議大家能除了在王健以外的閒暇時間要多參加展覽以及閱讀相關的書籍(櫃台旁有不少書籍),其實都可以借閱的,並且不要侷限你自己在某個特定的範圍下學習,建築、室設、視傳與產品甚至工藝等都要多多接觸,廣度夠了再向下專研才能夠體現設計的價值。

最後感謝所有的老師們以及櫃檯可愛的姊姊們在我學習設計以及準備研究所的的過程中給予我許多的實際協助以及意見,謝謝你們,我很開心能夠在王健這裡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