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icon fb icon tel icon 設計學校榜單 設計專業師資 設計學員分享 設計影音分享台北設計課程付款資訊
台北諮詢
高雄諮詢
  1. 首頁
  2. 學員分享
  3. 產品設計學生
  4. 祖彥同學

學員分享

我們的感動建立在同學的成就,每個成功的故事背後都是我們最美的回憶!

設計學生照片

祖彥同學


愛丁堡大學產品設計研究所

"...回到了臺灣,找到了王健設計學苑,開始了一年半的基礎設計訓練。"

從小到大一直以爲會成爲數學家的我,在2011年的時候拜讀了王鴻祥的《我要唸工業設計》,開始了我的工業設計旅程。當時覺得要達成此目標並不容易,因爲顧慮到自己是非本科專業的人,對工業設計的基礎知識完全不瞭解。然而也沒有想的太多,就在2012時因爲機緣的關係從美國回到了臺灣,找到了王健設計學苑,開始了一年半的基礎設計訓練。在受訓的過程中是艱辛的,因爲要花很多的時間做手繪及軟體的練習,同時之後也要為自己打造一本個人作品集。然而當時的努力也爲之後申請研究所扎下了基礎。

2014年的時候,因個人喜好選擇了去英國蘇格蘭念產品設計研究所。研究所期間,開始起了數學與產品設計之間關係的研究,因而導入了對參數設計的研究。畢業後開始從事產品設計的工作,正式與業界接軌。這一路以來是辛苦的,是艱辛的,同時也是快樂的。

因爲,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才能帶給自己快樂。如果想要做一件事情,就放膽的去做,先不要考慮到能否成功,因爲很多時候能否成功不是一時之間就能看得出來的,而是需要靠努力與時間的纍積,才能定奪。希望喜歡設計的人都可以依照自己的信念賣力的往前衝,因爲如果信念夠,就一定可以實現自己的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