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icon fb icon tel icon 設計學校榜單 設計專業師資 設計學員分享 設計影音分享台北設計課程付款資訊
台北諮詢
高雄諮詢
  1. 首頁
  2. 學員分享
  3. 室內設計學生
  4. 佑壕同學

學員分享

我們的感動建立在同學的成就,每個成功的故事背後都是我們最美的回憶!

設計學生照片

佑壕同學


從設計門外漢到順利就業創業
新邑室內設計負責人

"...讓我在規劃此次大型的民宿設計案時,每每將所學派上用場 "

從設計門外漢開始到順利就業創業

很榮幸有機會回娘家去分享創業的心路歷程,更開心的是見到非常懷念的王老師、親切的師母與工作人員、一路以來支持我的seven老師,謝謝你們!

回憶起3年前我剛到王健設計學院的時候,那時雖然非常堅定要轉行,但內心還是充滿惶恐,畢竟當時已28歲的我,又非相關課系畢業,一切必須從頭開始,但進來王健設計學院經由親切的櫃檯人員解說並看到學長姐的作品後,讓我安心許多;因為我很清楚我非本科系,所以我必須比別人努力追上落後 的差距,所以每堂下課我總是有問不完的問題,去了解這個行業的每個細節,實在對每位老師很抱歉!我常常問到很晚,不過每位老師真的都很棒~耐心的協助解答我所有問題!真的很感謝!

這兩年的時間幾乎都在花蓮規劃『七星天使民宿』設計案,民宿於6月5日順利開幕了,每次回到王健設計藝術學苑特別有感處,非常想念在這裡上課時,下課總是追著老師們問問題的時光,也因為在王健設計藝術學苑奠定下的室內設計基礎,讓我在規劃此次大型的民宿設計案時,每每將所學派上用場;在王健設計藝術學苑畢業後,每回遇到工作上的問題,回到王健設計藝術學苑來,我的恩師seven老師總是給我許多指導及建議,此次當然也不例外,在seven老師身上又學習到許多,非常感謝seven老師的指導!在這裡祝福王健老師、師母、每位老師、工作同仁們、學員們都能夠事事順利,心想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