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icon fb icon tel icon 設計學校榜單 設計專業師資 設計學員分享 設計影音分享台北設計課程付款資訊
台北諮詢
高雄諮詢
  1. 首頁
  2. 學員分享
  3. 室內設計學生
  4. George Kao

學員分享

我們的感動建立在同學的成就,每個成功的故事背後都是我們最美的回憶!

industry experience into classes

George Kao


中原室設所、室內設計公司(原美術系)
ACG大也空間設計創意設計總監

"...我相信王健設計絕對可以協助你培養高標準的設計能力水平!"

從美術系到室內設計領域,到成立設計公司,案子遍及海內外!

設計本身是一將意境與以落實於空間且有目的性之專業手段,它會為人們生活帶來更大的幸福。

在這個競爭激烈的台北都市裡,就像是在一個叢林戰場生存,每一步都必須戰戰兢兢,唯有不斷的自我充實進步,把每一次的演出都當成最後一次的心態,力求完美表現,才能走得更長遠,面對下一次的挑戰。

從事室內設計工作開業至今約五年,這不長不短的過程中至今雖然小有成績,有穩定的設計工作案與工程委託案,但走的也並不輕鬆。回想當時大學畢業前一年,接觸到了所謂空間設計的領域創作,從創作過程中受益良多,也看見了其他不同的可能性,所以當時就確定了自己未來要走的方向。然而,大學並不是念室內設計相關科系,在國內業界雖有這樣的設計補教機構,但論及知名與專業度,其實是少之又少。

正當惶恐苦無門路學習之時,恰巧從同學口中得知,在東區有一間非常知名的”王健設計學苑”的設計教育機構,專門針對有想要升學與從事設計相關工作需求的人來提供他們想要且適合的協助,迅速且有效率的在短時間內讓學生達到一定的專業水平,同時設計學院創辦人王健教授,那時也任教於中國文化大學美術系,在系上開課傳授專業麥克筆與其他相關創意表現技法,可能因為是自己系上的老師,又多了一份親切與歸屬感,所以當下就決定馬上去詢問課程,在聽完王健設計學院專業的諮詢解說之後,心中所有的疑慮與問題都一掃而空,我清楚地知道在這裡可以得到我想要的,這將會改變我未來的人生與往後的一切,所以我毫不猶豫的就加入了王健設計學院,開始進入課程學習練習各種專業的知識理論與繪畫製圖技巧。

在業界目前有相當多並知名大型的建築室內設計公司或工作室,也有廣大的設計業務市場需求,但一個專業且獨立思考又具創意美感的設計師並不多見,這樣的人才絕對是設計公司爭相挖角的對象,同時也將會是符合市場流行與顧客需求的設計創意工作者。只要自己能夠堅持努力,我相信王健設計學院絕對可以協助你培養高標準的設計能力水平,俱備足夠的專業知識與技巧,讓你在職場上具有不可取代的競爭力,也會使你有一個不一樣的未來人生!!

ACG設計團隊精彩作品

ACG設計團隊精彩作品
ACG設計團隊精彩作品
ACG設計團隊精彩作品
ACG設計團隊精彩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