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icon fb icon tel icon 設計學校榜單 設計專業師資 設計學員分享 設計影音分享台北設計課程付款資訊
台北諮詢
高雄諮詢
  1. 首頁
  2. UI/UX設計課程

UI/UX設計課程-互動設計課程

UI / UX = 使用者介面設計 + 使用者經驗分析

 隨著智慧型手機的興盛,可以說有螢幕的裝置,就需要UI視覺介面設計及UX使用者經驗分析,在App市場的帶動下,更突顯出它的重要性。
有別於坊間單UI或單UX課程,本課程結合視覺化的介面設計及使用者經驗分析的人因設計流程,最後再加上設計軟體課程,讓你完整學習;從透過UX使用者經驗分析進行APP功能與操作流程企劃,到UI介面的icon設計、視覺編排、文字搭配…等,做最完整的學習,面對最精彩的數位時代。

UI 視覺設計 + UX 使用者經驗 + DESIGN THINKING + 電腦
🎯本課程導入史丹佛設計中心建立的DESIGN THINKING設計流程讓學員完整掌握UI及UX。
🎯從使用者需求、人物誌建立到UX使用者經驗分析,進行APP功能與操作流程設計。
🎯再進入UI介面設計的流程,包含如何利用格進行的符號(icon) 一致性的設計、中英文字體的設計與搭配、版面視覺編排與色彩計畫…等
🎯面對最精彩的數位時代,做最完整的學習。

平面設計課程作品
視覺傳達設計課程

隨時跟隨業界脈動調整課程內容

王健設計學苑所開的課程隨新媒體時代的變遷進步,並跟隨業界脈動調整課程內容,即使非本科系背景的你,也都可以在這裡找到一條屬於您自己的發展道路

課程從介面視覺的設計基礎,如符號icon及識別觀念、視覺構圖編排技巧、文字造型與選擇開始打底,到資訊圖表設計、圖樣設計應用等內容。到產品UX使用者經驗分析專題,包含人因概論、使用者經驗與功能、操作流程關係(卡片排序教學與實作)、 wireframe及UI flow發想與製作,最後加上電腦軟體輔助課程,將你的創意APP以XD mockup做高擬真產品原型。並另外提供因應手機網頁市場的最新技術課程,RWD互動網頁設計(結合HTML+CSS+JAVASCRIPT)

UI設計知識-UI視覺設計

在UI開發過程,你會面臨到許多『設計』的課題,包括:

1. Symbol符號產生(單位形)、使用、ICON設計

2. Layout版面設計(Grid網格系統、RWD觀念及實際執行技術)

3. Color 快速色彩搭配原則、網頁文字選擇技巧

4. 中英文標準字設計

5. 圖樣與識別性

UX設計流程-UX產品專題

依照業界開發UX及UI的實際流程,課堂中從實務中學習:

1. User Story 使用者情境分析

2. Functional Map 功能關係圖

3. Flow Chart 操作流程圖

4. UI Flow 介面操作形式

5. Wireframe 線稿(版型設定)

6. Mockup 彩稿(屬性設定)

7. Prototype 介面原型


UI UX 就業創業全修班課程推薦如下

illustrator

電繪1-ILLUSTRATOR

基礎入門:繪圖排版利器,包含快速造型技巧、上色表現,以及進階混色、網格應用等。 透過業界設計師以實際案例進行主題式教學,包括角色造型演練、標誌符號繪製、文字造型表現、產品擬真表現。...詳細內容

photoshop

電繪2-PHOTOSHOP

基礎入門:包含各式去背技巧、調色技巧、修圖技巧,以及影像合成技巧。 透過業界設計師以實際案例進行主題式教學,包括唱片封面設計、圖樣、筆刷應用、海報設計、人物修圖實例等。...詳細內容

industry experience into classes

電繪3-RWD網頁設計

著重於提升使用者經驗,隨網頁技術重視手機排版,RWD網頁製作已成最新趨勢。導入實際案例進行RWD網頁設計的教學,讓您快速成為專業UI/UX網頁設計師。...
詳細內容

colour class

電繪4-產品原型設計

帶領初學者快速上手XD (Adobe Experience Design)及Animate軟體,學習如何將構想從工作畫板進展到線框圖,再到高擬真APP產品原型Prototype。

industry experience into classes

專案-UI 視覺設計專題

以主題式教學,著重思維引導,從視覺設計中的文字專題、識別與傳達專題開始,並導入 UI/UX介面設計、資訊圖表設計等,以及潮流PATTERN應用等。讓你設計專屬一套完整獨特的UI識別系統。

industry experience into classes

專案-UX使用者經驗

本課程依照產品類型,進行UX主題式教學,並透過分組討論方式進行設計發展與概念形成。讓你做中學到包括UX人因工程、使用性工程、產品分析、設計程序、方向確認、UX計劃、策略方式與評價。

UI / UX使用者經驗及介面設計全修班課程組合

平面設計課程
視覺傳達設計課程作品
平面設計課程
視覺傳達設計課程作品

一. 本班目標

在競爭的時代,每個人都要為自己的「就業力」打算,本學苑就業創業全修班,著重實際教學,強調「現學現用」讓您一結業就可與設計業界銜接,培養「即戰力」、「速戰力」是全修班目標。

二. 本班特色

課程編排著在重創意的激發、設計基礎教育的培養外,再加上數位工具的整合做全方位的教學。循序漸進,從基礎到專業一氣呵成,輔助直接銜接業界設計。

三. 就業創業全修班的好處

1. 專業老師帶領參與設計案,除設計實務、手繪表現外,並學會Photoshop、Illustrator、Dreamweaver、XD等數位軟體應用。
2. 全修班同學享有兩年內不限次數重複聽課權利,包含電腦繪圖、手繪表現及專案設計等,不懂可以學會為止,並輔助同學建立個人作品。
3. 現在大專學費每學期大約需五、六萬元左右,四年下來要花幾十萬元,現在王健設計學苑「一學期的學費就可以得到一生的技術」。

四、課程特色與學習程序

色彩美學的訓練
UX產品專題
UI視覺設計專業
數位媒體整合完美
作品呈現進入職場!